弥尔

当他们遇到玛丽苏

·仔细想想我已经一个月没有更新了呢(。

·照例ooc

·cp:假想  朱员玉润

·算是“关于李响为什么这么猛”的后续吧(一点关联都没有的后续,不愧是我)



1.

【李英俊】 救命...

【李英俊】 那个转校生怎么一直缠着我啊!

【刘迦】:...?

【王雪刚】 迦哥的头上,有一片青青草原

【郝木兰】 你就别添乱了...

【大朱】 袖子?是跟我一起转来的女同学吗?还挺可爱的。

【王雪刚】 哦~可爱~

【郝木兰】 @ 小胡

【王雪刚】 @ 小胡

【胡菁】 不得不说,你这样说很容易跪搓衣板的 @ 小胡


2.

事情是这样的。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李响他们班上迎来了俩位转学生。

一位是朱凤伟。

还有一位是叫袖子的小姑娘,她很漂亮,有着一头樱色长发,额上有一个彼岸花印记,她笑起来...哦她笑起来没有花瓣掉落,不然那些唯物主义者得哭晕在厕所。

反正怎么看都不是个生活在中国的人。


3.

袖子是一位奇女子,自我介绍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喜欢李响,请大家不要跟我抢哦~”

班级沉默了。

班主任刘迦微笑这个捏断了手中的粉笔。

袖子打了个冷战,突然觉得这个班级不好呆。


4.

由于李响身前没人坐,袖子一马当先跑了过去做了下去,朱凤伟则坐在了胡沈员身边。

日子很快过去,李响被袖子缠的不轻,以至于在他想去找刘迦的时候碰见了袖子时条件反射的跑进了一个废弃的空教室。

然后他就听到了一些...少儿不宜的声音。

“别...有人...唔...”

“都说了有人...呜...你轻点啊...”

李响默默退了出去。


5.

【李英俊】 麻烦以后有些同学,请不要在空教室做那些事情好吗?

【李英俊】 而且在知道有人后能不能停下来啊???

【小胡】 ...咳,原来那时来的人是你啊。

【李英俊】 不然?来个老师你们通通被举报。

【王雪刚】 什么什么,你们做了?

【郝木兰】 哇塞,这么大胆,这似乎还没有放学吧。

【刘迦】 所以请你们不要在上学期间怎么大胆行吗???

【胡菁】 。这个群,貌似还有老师。

【刘迦】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啊。


6.

鉴于李响被刺激得有些精神恍惚,整天游神天外,被袖子吃了不少豆腐,以至于放学后,袖子被刘迦留了下来。

刘迦端起他那老干部茶杯,慢慢说道:“听说你喜欢班长?”

天真的袖子铿锵有力:“是的老师!”

“不是老师阻止你啊”刘迦又喝了口茶,“只是吧...”

“班长我的,你放手吧。”

袖子;???

门外待着的李响:???


7.

袖子的三观受到了打击。

李响的三观也受到了打击。

李响:“不是你说啥???”


8.

身后是假想俩人的说话声,袖子走出办公室,吹着冷风,感到了苍凉。

失去了想念的她在走廊上漫无目的闲逛,反正是午休时间,不用上课。

然后他遇见了她的新王子。

朱凤伟与他的朋友在窗边打闹,他笑得张扬,配上身后撒进来的阳光...

丘比特的箭,一把射穿了袖子的心。


9.

319教室是一个废弃的教室。

不然朱胡二人也不会来这(bushi)

趁着午休前的休息时间,袖子约朱凤伟来到319教室。

她坚信着,没有人在她美丽的外表下拒绝她的告白。【雾很大】

教室昏暗,由于久久没人打扫,灰尘在空中弥漫,到处静悄悄的,袖子就在这静悄悄的环境下,独自等待。

门外响起脚步声,袖子整个人都紧张起来,心跳随着脚步声跳动,终于,脚步声停在了教室门口,门被推开了,唯一的光撒了进来,落在了袖子身上。

不得不说,袖子真的很美,论谁看了都不得不称赞一声。

袖子也不废话,一看到大朱,就对他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朱凤伟:...

朱凤伟身后的小胡:...?

小胡身后的王雪柔和郝若琦:哇塞...


10.

袖子被看戏二人组拉走之后,教室只剩下了朱胡二人。

胡沈员笑着说:“解释一下?你什么时候这么有魅力了?”

大朱表示懵逼,他刚才人都是傻的:“你不相信我吗?”

要是他头上有俩只狗狗的耳朵,那一定是不开心地垂下来的。

胡沈员被他那委屈巴巴的声音逗笑了:“怎么会呢...”


11.

事情过去之后,袖子被王雪柔和郝若琦联合“洗脑”之后,成为了一名腐女,并成为了和李响一样的写手太太。

跟李响不同的是

她写的都是“假想”和“朱员玉润”的。



依旧废柴的我(嘤)








评论(5)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